1/26/2005

辜振豐專欄:不要理會辜振豐這個人!

不要理會辜振豐這個人! by 老辜

各位親愛的讀者,很高興能夠在群學出版社的網站跟大家交流。平時朋友都叫我「老辜」,所以不要叫我「辜老」,因爲這位臺灣之寳——辜振甫先生已經蒙主恩召。雖然並沒有如一些人的期待,接掌海基會董事長,但心中還是充滿喜悅,畢竟寫作是我最大的樂趣。2004年4月,開始轉變寫作方向,朝向創作之路挺進,而且一出手,就挑戰長篇小説,書名就叫《獼猴推倒一棟摩天樓》,内容則以諷刺的筆法,顛覆教育體制,同時透過一位小女子的眼光,來敍述社會百態。目前臺灣民衆既苦悶又鬱卒,希望這本搞笑的小説,能夠帶給大家無窮的歡樂,不過,請小心自己的肚皮!

當然啦!我還是會維持以往的寫作内容,不但介紹新知,同時貢獻生活的策略,好讓大家平添更多的樂趣。千萬記得!幽默、開玩笑、互相交流不但可以坑殺苦悶,同時還可以把憂鬱症掃進歷史的垃圾堆!
最後, 《布爾喬亞:欲望與消費的古典記憶》《時尚考:流行知識的歷史秘密》這兩本書是我的主要著作,銷得不錯,謝謝各位讀者的鼎力支持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